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新聞資訊

官網首頁 > 最新 > 新聞 >

《武俠Q傳》2.0.0.5版本更新公告

2014-01-07 10:23:00

此次版本更新將於1月8日上午11點開始更新,屆時將停服一小時,給大家帶來的不變,深表歉意。

一.遊戲優化
1.優化了部分介面的使用BUG
2.登陸畫面改版
3.優化了新版loading畫面
4.每日自動恢復劫鏢次數的時間由早上6點改為了晚上24點

二. 運鏢系統優化
1.運鏢時間改為每週2、4、6晚18點至21點
2.鏢車獎勵翻倍,每輛鏢車的寶物數量變為12個,獲得寶物的間隔縮短為30秒
3.提高了初入、登堂、大成三個積分段內中、高級鏢車出現的頻率
4.降低了無雙、傲視積分段低級鏢車的數量,同時增加了高級鏢車出現的頻率

三. 論劍聲望優化
1.大幅度提高了了論劍排名每10分鐘給予的聲望值
2.提高了論劍戰鬥勝利時給予的聲望值
3.追加了掌門貼每日的使用上限,每日最多可使用10次掌門貼
4.略微提升了不敗神話最終的聲望獎勵及擊殺的聲望獎勵
4.在不敗神話戰鬥中花費元寶鼓舞和復活,將獲得額外聲望獎勵,最多可得總聲望獎勵的10%
5.提高了不敗神話元神商店中元神兌換聲望的次數,提高到10次
6.金寶箱必獎勵聲望和銀兩

四. 勇闖魔教優化
1.新增闖關成就獎勵(闖關300關)
2.領取該成就獎勵後,同時啟動勇闖魔教三倍獎勵選擇模式(每天第一次闖關都可選擇是否打開三倍獎勵模式,一旦開啟,當日的勇闖魔教次數將變為1次,但該次可獲三倍獎勵!)
3.三倍獎勵說明:闖關過程中可獲得的獎勵都會翻3倍,最終每日的排名獎勵不變。

五. 市集優化
1.優化了市集招募弟子的流程:追加了尋訪俠客的任務,使用尋俠令可前往市集完成尋俠任務,獲得銀兩獎勵,還可額外獲贈俠客。每天還有免費尋俠機會。

六. 寶箱優化
1.寶箱優化:金、銀、銅寶箱和金、銀、銅鑰匙組合使用,可完成尋寶任務,必獲得銀兩以及論劍聲望獎勵,還可額外獲贈神秘獎勵。

七. 每日小助手任務
1.追加了百里尋俠任務,每日用尋俠令完成該任務可獲得1000聲望及乙級弟子無命魂魄*1(不定期更換)
2.追加了萬里尋俠任務,每日用尋俠令完成該任務可獲得3000聲望及甲級弟子明教教主魂魄*1(不定期更換)

八. 武林大會稱號獎勵優化
1. 優化了武林大會稱號屬性加成的效果

九. 弟子綜合
1. 新弟子:木朝嵐(丙),刀鳳凰(丙)



2014.01.07
武俠Q傳

1 2 3

郵箱:wxqztw@gmail.com